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孙雪涛会见宋威山

20-12-23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雪涛会见宋威山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12月21日下午,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会见了参加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的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宋威山。

  孙雪涛代表省政府和陇南市委、市政府,向宋威山总领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陇南是全省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如期完成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任务依然很重。希望双方以这次论坛为契机,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友好交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宋威山表示,今年,中国在疫情防控、经济增长、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柬方对此表示衷心祝贺和高度赞誉。柬方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甘肃省以及陇南市在经贸、农业、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