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在卓尼夏河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21-02-09 09:38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在卓尼夏河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一行前往卓尼县、夏河县,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村干及困难户,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卓尼县康多乡维子村和夏河县麻当镇孜合孜村,俞成辉一行实地走访了部分老党员、老村干和困难户。“老人多大年龄?身体怎么样?生活过得好不好?孩子有没有就业?”每到一户,俞成辉都与群众拉家常,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条件、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及生活情况。俞成辉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马上临近新春佳节,我代表州委向你们表示慰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年轻人努力奋斗、事业有成,努力开创幸福美好新生活。俞成辉鼓励贫困群众要克服暂时困难,重拾发展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渡过难关,让日子越过越好。他叮嘱随行乡镇工作人员要及时解决困难户所需所求,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听取乡镇工作人员有关情况汇报后,俞成辉指出,康多乡、勺哇乡要依托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区位优势,做好与冶力关大景区深度融合的文章,突出同大景区功能上的互补性、文化上的差异性,打造独具当地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农耕畜牧产业,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农牧产业齐头并进局面。要尽快将麻当镇周边沿线环境提升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纵深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在绿化、美化、净化、亮化上寻突破,在生态、活态、形态、业态上见实效,切实筑牢高原生态安全屏障,为“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提供坚实保障。

  州委副书记、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一同走访慰问。(周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 兰州:黄河春暖引游人 兰州:黄河春暖引游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千年古城装上"城市大脑"以"智"提"
2   新春走基层|他们奔波在出警路上
3   他们的最美情话:等我退休了,天天陪着
4   新春走基层|他们坚守在大街小巷
5   电力职工假日不休只为守护万家灯火
6   保障节日电煤供应 兰铁开辟“绿色通道
7   新春走基层|老年护理院里的“别样”幸
8   甘肃省四部门下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
9   兰州西固金城公园二期提升改造工程预计
10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屈建军研究员获中科院
11   2021年高考时间出炉 统考时间为6月7日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今年将改造62个老旧小区
13   兰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投入运营
14   兰州市开展医用氧气生产企业检查
15   废旧轮胎扮靓风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