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1-02-24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组织部长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深刻阐释。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能畸轻畸重、以偏概全,做到一体坚持、一体贯彻,切实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特别要以系统观念统揽各项工作,接续推进“十四五”时期改革任务,着力解决影响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实施“十四五”时期我市宣传文化思想战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努力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舆论支持和可靠网络保障。要把牢政治任务,把握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大做强宣传主阵地,落细落实宣传思想文化专项规划,加快推进重点文化工程建设,奋力开创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讲,为开展工作打好理论和政策基础。要广泛凝聚统战成员智慧和力量,有效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全年组织工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优化选人用人、夯实基层基础。要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交警解封校车 打好开学安全基础 兰州城关交警解封校车 打好开学安全基础
  • 红红火火过大年 欢欢喜喜闹元宵 红红火火过大年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兰州甘家巷社区:甘甘少年行 服务暖夕阳 兰州甘家巷社区:甘甘少年行 服务暖夕阳
  • 花开阳光下 爱心伴成长 兰州市全力保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花开阳光下 爱心伴成长 兰州市全力保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城关区环卫局全面调整作业模式 春季“全民洗城”行动开启 城关区环卫局全面调整作业模式 春季“全民洗城”行动开启
  • 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做新时代的防疫“先锋” 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做新时代的防疫“先锋”
  • 兰州:社会各界纪念戍边英雄 兰州:社会各界纪念戍边英雄
  • 甘肃省启动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 甘肃省启动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守隧人16载黑夜碎覆冰 可通过身体感官
2   临泽首家“土地银行”挂牌 “零存整贷
3   甘肃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
4   牛年话牛——嘉峪关新城魏晋墓群画像砖
5   甘肃省音乐人创作歌曲《熠如星光》致敬
6   “莫高窟”荣获2020年度文博十大影响力
7   新春文艺演出活动精彩继续 秦腔惠民专
8   2021年首月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
9   平凉754名务工人员乘“点对点”专列赴
10   他让敦煌彩塑艺术永远活着
11   “八九”虽已至 温差依然大
12   兰大一院完成甘肃省首例经口腔前庭入路
13   兰州铁路警方破获多起盗窃案 警惕旅途
14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王瑞芬:补
15   兰州老街回应公众关切 核心区域商铺5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