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石谋军

石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恪守主动规范高效精准工作要求 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21-03-05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石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恪守主动规范高效精准工作要求 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近日,省委办公厅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谋军对去年以来省委办公厅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省委办公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恪守主动规范高效精准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全部工作始终。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统筹做好省委、省直部门及市州和人民群众服务工作,形成共同推动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规范,大力精文减会,严把规范关口,加强业务交流,推动落实各项规范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干部能力素质,加大干部轮岗交流,拓宽干部选入渠道,强化专用通信、安全保卫等保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始终保持航行者的定力、跋涉者的韧劲、奔跑者的姿态、翱翔者的眼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三服务”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