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甘肃省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5月22日举行

21-03-09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5月22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省人社厅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甘肃省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定于5月22日(星期六)上午举行。

  《通知》指出,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试卷为两个考试科目的合订本,满分均为150分。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相应类别的两科考试。考试分综合管理类(A类) 、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 、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五个考试类别。试卷形式为五类试卷,每类试卷为两个考试科目的合订本。

  《通知》明确,此次笔试服务考务工作分省直考区和市州考区分别组织实施。省直考区由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负责,市州考区由参与的市州自行负责。 3月18日前,有意向参与笔试服务的市州和单位以函件形式将委托函发至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4月8日前,参与的市州和单位提交招聘职位计划。4月13日至14日,参与的市州和单位进行网上报名测试、确认。4月15日至19日,考生集中统一报名。5月22日上午,组织实施公共科目笔试考试。 6月25日前,反馈考试成绩数据。

  《通知》指出,本次考试考点只设置到市州一级。考试两个笔试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

  《通知》要求,有意愿参与笔试服务的市州和单位,请及时发布公开招聘公告。在发布招聘公告及招聘职位计划时,应明确招聘职位的名称、招聘比例、招聘人数、所对应的考试类别,配合做好报名系统中相关信息采集设置,并提前做好其他与分类考试相关的准备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