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孙雪涛在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21-03-05 10:40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雪涛在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 许成儿)3月3日,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领导田广慈、李兴华、杨郃、梁英、漆文忠、霍子俊、王保岚、王宏民、潘海峰、李祥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宏武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忠诚职责使命奋力开拓进取为陇南“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省纪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曹祥国到会指导。

  孙雪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孙雪涛指出,2020年市委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锲而不舍纠四风,毫不手软惩腐败,聚焦重点抓整治,多措并举促实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好反腐倡廉攻坚战、持久战。

  孙雪涛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高质量监督推动“十四五”各项任务落实见效。要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聚焦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认真总结提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不断深化乡村小微权力监督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要保持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加大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腐败问题惩治力度,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分层分级开展警示教育,坚决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要持续正风肃纪,坚决遏制“四风”滋生蔓延。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监督,努力用优良作风正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要严格党内监督,形成常态长效监督合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用好问责利器,不断提升监督能力和监督水平。

  孙雪涛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强化内生动力和内控机制,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持续整治“灯下黑”,以严明的纪律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生态陇南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 建设科技强国,代表委员贡献甘肃“智慧” 建设科技强国,代表委员贡献甘肃“智慧”
  • 3月12日起甘肃推出“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惠民演出活动 3月12日起甘肃推出“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惠民演出活动
  • 图解| 提气!甘肃“十三五”发展成就振奋人心 图解| 提气!甘肃“十三五”发展成就振奋人心
  • 兰州“第一朵花”开了! 兰州“第一朵花”开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市妇联开展就业技能培训
2   陇南电商:创造百亿销售奇迹 为脱贫致
3   临夏州卫健委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4   临夏州康乐县:凝聚巾帼力量 共建美丽
5   临夏州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6   临夏州影院春节 票房达330多万元
7   临夏州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8   赶着牛羊奔向新生活 ——记临夏州广河
9   临夏州杨家岭村:轮椅上的爱情故事
10   “娘子军”护航妇儿健康
11   临夏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12   果园管理正当时
13   9—10日临夏州将有一次雨雪天气
14   刘家峡水电站:母亲河上的明珠 水电事
15   崆峒区: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超9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