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府文件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宣布失效和废止有关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21-04-01 16:03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宣布失效和废止有关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甘政办发〔2021〕20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公平竞争的制度环境和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根据《甘肃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省政府同意,现宣布《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广告业发展的意见》(甘政办发〔2012〕285号)失效,《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境外投资项目备案管理办法〉和〈甘肃省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甘政办发〔2014〕126号)废止。

  上述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3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