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陇南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孙雪涛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21-03-29 10:28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孙雪涛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3月27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在武都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田广慈、李祥、方新生、曹勇、李廷俊、王强、苏彦君、李平生等出席会议。副市长任丽梅主持会议。

  孙雪涛指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尽快建立群体性免疫屏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动员和组织推动力度,确保如期全面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要依法规范接种,按照“四有”标准,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医疗救治保障,严格落实“三查七对一验证”要求,确保规范操作、安全接种,力争实现“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的目标。

  孙雪涛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发挥各类基层组织作用,做好上门入户宣传动员,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接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压实各方责任,主要领导要负总责,分管领导要负起直接责任,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行业管理责任,狠抓任务落实,有序、高效推进全市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类人群接种目标。

  崔景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接种计划,加大接种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全力冲刺攻坚,尽快形成全人群免疫屏障。要落实各方责任,坚持市县乡村四级联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时时抓进度,天天问进展,全面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加强技术力量,严格规范接种,统筹安排专业化的救治设施和救治力量,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工作通报和责任追究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川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架设开工 中川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架设开工
  •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十五条春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十五条春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 开门见绿 移步见景 今年兰州市将再添20处小游园 开门见绿 移步见景 今年兰州市将再添20处小游园
  • 【探寻初心】临夏第一个地下党组织——中共导河特别支部 在河州大地点燃革命星火 【探寻初心】临夏第一个地下党组织——中共导河特别支部 在河州大地点燃革命星火
  • “加减乘除”组合拳破解审批“烦杂难” “加减乘除”组合拳破解审批“烦杂难”
  • 甘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大小屏联动”全媒体首播全面启动 甘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大小屏联动”全媒体首播全面启动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来甘督导 陈豪讲话 尹弘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来甘督导 陈豪讲话 尹弘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十五条春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十五条春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团兰州市委联合市检察院帮教涉罪未成年
2   兰州:社区号召小学生做反邪教宣传小卫
3   兰州:步履不停将全国文明城市名片擦得
4   兰州铁路局客货运输实现首季开门红
5   甘肃:省市纪检监察机关巡视巡察机构举
6   兰州市党委办公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7   兰州市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谋划推动今年重
8   兰州市政务大厅在全省率先为招商项目提
9   兰州“十三五”能源双控目标获表扬
10   兰州市公安局荣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
11   中川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架设开工
12   今年兰州市将通过红线遥感项目提升生态
13   受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
14   春寒料峭 恍若初冬
15   集中整治市容乱象 兰州市七里河区城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