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在舟曲调研时强调 精雕细琢打造小微景观 精益求精完善业态要素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21-04-06 09:52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建舟)4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深入舟曲县检查指导白龙江风情线打造、特色产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他强调,要以产业发展为重点、生态宜居为关键、全域旅游为抓手,突出区域特色,深挖潜质内涵,精雕细琢打造小微景观,精益求精完善业态要素,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在舟曲县大川镇土桥子村、巴藏镇各皂坝村及白龙江沿岸沿线,俞成辉实地查看乡村旅游发展、特色民居改造、周边环境提升、农牧产业培育、龙头企业打造等情况。他指出,要把推进“一十百千万”工程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把打造白龙江风情线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在基础设施改造、旅游项目建设、景区品质提升上出实招、下细功,不断丰富要素功能,切实完善旅游业态。要紧紧围绕白龙江风情线的主轴统领效应,不断放大特色村寨的辐射带动作用,别出心裁开发设计沿线旅游景点,别具一格打造集生态旅游、民俗文化为一体的特色旅游风情带,全力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俞成辉强调,要按照“短期见效、长期治本”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不断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发动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打造新时代宜居宜业宜游的农村人文环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前进力量,融入到干事创业的点滴中,渗透到群众工作的细节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舟曲绿脉科技有限公司和博裕纹党花蜂蜜有限公司,俞成辉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经营收入等情况后指出,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坚持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互促共进。要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做到政治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相兼顾,全力打造“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品种优新”的新型现代田园综合体。

  在舟曲县一中和县职业中专调研时,俞成辉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注重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兼顾、爱国教育与文化传承并重,不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知识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铸牢广大青少年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调研期间,俞成辉还前往国家法官学院舟曲民族法官培训基地调研相关工作。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舟曲县委书记石华雄,副州长梁维吉,副州长、舟曲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五泉街道:小胡会客厅来的都是客 商议社区事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五泉街道:小胡会客厅来的都是客 商议社区事
  • 兰州市出台《“金城社工”选拔管理办法》 为社会工作储备优秀人才 兰州市出台《“金城社工”选拔管理办法》 为社会工作储备优秀人才
  •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同心奔小康)陇南:东西协作科技赋能 助推农产品提质增效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同心奔小康)陇南:东西协作科技赋能 助推农产品提质增效
  • 【短视频】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逾五成 【短视频】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逾五成
  • “百年百艺·薪火相传”中国传统工艺邀请展6月举行 甘肃省11个非遗项目将精彩亮相 “百年百艺·薪火相传”中国传统工艺邀请展6月举行 甘肃省11个非遗项目将精彩亮相
  • 从穷山沟到“网红村”红色旅游铺就致富路 从穷山沟到“网红村”红色旅游铺就致富路
  • 【五一游甘肃】“打卡”兰州新区 七条精品线路任你游 【五一游甘肃】“打卡”兰州新区 七条精品线路任你游
  • “纽扣讲堂”走进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项目工地宣讲 “纽扣讲堂”走进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项目工地宣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五泉街道:
2   沙尘暴再袭甘肃河西走廊
3   注意!甘肃局地近期有沙尘
4   [第一时间]甘肃:河西多地遭遇大风扬沙
5   “邮票上的党史”兰州集邮展明日开展
6   兰州市人社局印发方案13项行动为群众办
7   敦煌鸣沙山雨后现罕见云海 如同仙境
8   革命老区“南梁说唱”:窑洞前把红色故
9   兰州市公开征集涉企收费违法行为线索
10   兰州市出台《“金城社工”选拔管理办法
11   4月25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2   酒泉洪水河大峡谷吸引游客
13   甘肃张掖遭遇沙尘暴袭击 “沙墙”滚滚
14   甘肃敦煌鸣沙山披“云裳” 仙气十足
15   沙尘暴袭甘肃河西走廊:数十米“沙尘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