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郭承录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21-05-01 11:07 来源:平凉新闻网 编辑:张玉芳

  平凉新闻网讯 (平凉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育娴)4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审定《平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中共平凉市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任务清单》《平凉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等。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为纵深推进打击治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加大网络监管防范力度,全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提升打击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形成全方位、全链条、立体化打击治理的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作为头等大事,把牢“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主基调,有序推进庆祝活动规范开展,全面展现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激励和动员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凝聚磅礴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探索形成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的闭环链条,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内在动力。要认真落实《中共平凉市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任务清单》,不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见效、走深走实。要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深挖彻查问题线索,严肃整治顽瘴痼疾,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主动谋划一批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加快黄河流域平凉市泾河干流综合治理和林草生态扶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创建黄河流域国家级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市、黄土高原绿色发展先行区,努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会议审定了《2021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筹办工作方案》,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老党员郭凡礼:每一道伤,都是战争
2   新华全媒+|“红色讲解员”就该这么红
3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4   “黄河儿女中华情”音乐会奏响金城
5   兰州市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6%
6   白银第七届法泉寺民俗文化旅游节今日开
7   甘肃省中医院服务器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
8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购置环卫清扫保
9   5·19中国旅游日武威文旅邀您约“惠”
10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改装雾炮喷洒车
11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飞利浦64排128层CT
12   消博会 甘肃省与在琼企业签订超16亿元
13   药交会 陇药产品达成意向性购销协议超8
14   甘肃省今年首列“天马号”中欧货运班列
15   冷空气又来捣乱 陇原将迎降水和大风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