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在上海学习考察时强调 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 聚焦市场供需深化陇沪合作

21-06-11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上海学习考察时强调

  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 聚焦市场供需深化陇沪合作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尚克臻)6月6日至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上海学习考察时强调,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聚焦市场供需,深化甘肃和上海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近年来,上海市在发展现代农业、食品工业方面成绩斐然,生产了不少优质产品,探索出很多先进做法。欧阳坚来到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庄行综合实验站、奉浦院区、科技成果展示厅和松林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种质、产品研发和投入成本,作物的产量、生长周期、营养价值及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农业废水净化处置等情况,并结合甘肃农牧业生产实际,介绍我省名优农畜产品的品质,商讨陇沪在农业方面的合作前景。欧阳坚说,目前陇沪合作迎来了难得机遇,上海有技术、人才、市场优势,我省有土地、劳动力、生态的潜力,农畜产品少而优、小而特,深受上海市高端市场的欢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省政协将牵线搭桥,多方呼吁协调。希望上海的农业院所、龙头企业提出产品需求和已有的技术、种质、品种清单,更多地到甘肃开展种植、生产和初加工,实行产品直销,让甘肃更多的农畜产品在最短时间内到达上海的超市、餐桌,使甘肃成为上海人的特色名优产品种植、生产基地。

  在上海市静安区大宁路街道协商议事厅,欧阳坚仔细了解政协协商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凝聚共识等做法,并召开座谈会,与市区政协组织、基层干部进行交流。欧阳坚说,上海市在各个方面都树立了标杆,工作思路新颖、方式方法创新、精气神一流,不仅在凝聚共识方面探索出了新的做法,在服务大局、广交朋友等方面也为我们提供了有益借鉴。

  欧阳坚还到上海博物馆考察了相关先秦文物,就开展秦历史文化研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座谈。

  上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云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逸平,秘书长贝晓曦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秘书长王建太一同考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天水:书写美丽乡村新篇章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天水:书写美丽乡村新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   委员关注 政府出招 提案落地 兰州市政
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校企商谈共建新
4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
5   兰州市职工文艺演出举行
6   甘肃省妇联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
7   定西漳县:绿染山川满目翠
8   甘南临潭县:“搬”出甜蜜新生活
9   天水张家川县:蔬菜种植助推乡村振兴
10   平凉灵台:牛产业拓宽致富路
11   创“芯”育种 专业育肥——环县实施“
12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13   甘肃省文物局开通网上重走长征路直播
14   今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
15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站位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