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刘长根

第一届西部侨青交流会在兰举办 乔卫刘长根为“西部侨青联盟”揭牌

21-07-09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一届西部侨青交流会在兰举办

  乔卫刘长根为“西部侨青联盟”揭牌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7月8日下午,第一届西部侨青交流会在兰州举行。来自西部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侨界嘉宾及广东省侨青代表齐聚金城兰州,畅叙友谊与发展。

  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副省长刘长根出席会议并为“西部侨青联盟”揭牌。

  举办西部侨青交流会,目的在于推进甘肃与西部各地区侨界青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甘肃省侨联青年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我省侨青工作的新方向,在广泛征集意见后,以“平等自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服务大局、共同发展”为原则,以实现侨青组织共同发展为目标,以服务经济、联谊海外、人才互荐、信息交流、创新创业等为内容,自愿发起成立“西部侨青联盟”,搭建西部侨界青年交流合作、创新创业的“大平台”,开展全方位的友好合作。

  会上,甘肃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与来自陕西、青海、宁夏、内蒙古、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等侨青组织的代表共同签订了“西部侨青联盟协议”。

  会议当天,还进行了侨青企业项目推介路演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