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 十二届省政协十六次常委会会议8月25日召开

21-08-24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

  十二届省政协十六次常委会会议8月25日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23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8月25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关于加快优势传统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实现“三化”发展的建议案(草案)》《政协甘肃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提请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出台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
2   8月中旬兰州市肉蛋价格双降
3   兰州市出台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 以
4   8月25日至9月25日兰州市文旅消费惠民集
5   地企联动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兰州
6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
7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
8   酒泉玉门:美丽“花海”引客来
9   天水清水县建成30个中医养生馆
10   酒泉: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
11   平凉市上半年新增城镇就业1.77万人
12   为搬迁群众筑牢“防火墙”——甘肃省全
13   张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14   兰州大学21个学院启动“本研贯通计划”
15   如何缴纳社保才能保障晚年无忧?企业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