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焯

2022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2-04-13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2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12日主持召开2022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省级政法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余建、张海波、朱玉、张文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法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抓好中央有关文件和《条例》的贯彻落实,聚焦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加强指导督促检查,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条例》落实落地,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机制,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统筹做好各项政法工作,抓紧抓实重点关键环节,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努力培育打造一批有特色、能复制、可推广的先进典型和亮点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有关文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