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石谋军

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22-04-13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12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大事要事多,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省直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做到对党忠诚。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抓住重点、系统施策,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执纪,注重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