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程晓波

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省政务公开推进视频会议在兰召开

22-04-14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省政务公开推进视频会议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省政务公开推进视频会议13日在兰州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听取部分省直部门和市县政府经验交流,审议通过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常务副省长、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务公开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盯服务政策落地加大发布力度,紧盯服务群众关切提高公开温度,紧盯服务基层治理延伸公开深度,紧盯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拓展政策解读维度,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在把握大局中提高站位、在服务大局中提升质效,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强领导、整改问题、提升能力、强化考核,以更硬措施、更强执行力开创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李志勋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