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甘肃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兰州市信访案件及办理情况公示 (第14期)

22-04-26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市信访案件及办理情况公示 (第14期)

  2022年4月25日,我市收到甘肃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四批信访件22件,其中一般件16件,重点件6件。

  从群众举报方式看:电话举报15件,电子邮箱举报6件,来信举报1件。

  从举报污染类型看:涉及水环境污染投诉1件、涉及大气环境污染投诉7件,涉及噪声污染投诉3件,涉及垃圾污染投诉1件,涉及生态破坏污染投诉3件,涉及综合类污染投诉5件,涉及其他污染投诉2件。

  从行政区域分布看:城关区9件(大气环境类3件、噪声类2件、垃圾类1件、综合类2件、其他类1件、),七里河区4件(水环境类1件、噪声类1件、综合类2件),安宁区3件(大气环境类2件、综合类1件),西固区2件(大气环境类),永登县1件(生态破坏类),榆中县1件(其他类),皋兰县2件(生态破坏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