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甘肃省委组织部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笔试时间确定

22-05-20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笔试时间确定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8日,省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原定于5月下旬进行的省委组织部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笔试时间推迟到6月。

  笔试时间为6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2∶00,地点详见准考证。报名人员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可于6月8日9:00至12日9:00登录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报名人员可于6月20日后登录甘肃组工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报名人员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最新相关要求。选调组织实施期间,报名人员要密切关注甘肃组工网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最新工作安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