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程晓波

程晓波在兰州调研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落细措施 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

20-06-04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程晓波在兰州调研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落细措施 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6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兰州市调研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动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我省35条具体措施落实落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和保持我省稳定向好的安全形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程晓波先后到兰州亚欧商厦、张掖路步行街地下商场和东部综合批发市场,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制度规定落实、消防设施设置和使用、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以及相关应急准备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密集和封闭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特别要保证消防通道、安全门通畅和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市场经营主体要做消防安全工作的明白人,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亚欧商厦综超检查时,程晓波还详细了解了当前粮油、猪肉和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及市场供应情况,对做好端午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