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锦刚

甘肃和乌兹别克斯坦投资与对外贸易部举行经贸物流合作视频会

22-06-1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甘肃和乌兹别克斯坦投资与对外贸易部举行经贸物流合作视频会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13日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和乌兹别克斯坦投资与对外贸易部举行经贸物流合作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乌兹别克斯坦投资与对外贸易部副部长巴赫季约尔·拉赫莫夫、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法霍德·阿尔济耶夫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锦刚表示,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友谊源远流长,今年恰逢两国建交30周年,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下,两国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甘肃将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按照北京冬奥会期间两国领导人提出的将“中吉乌”通道建设成“一带一路”区域性示范工程的目标,与乌方共同推进“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通道建设,引导进出口货源通过“中吉乌”班列发运,不断提升班列运行效益,推动双方经贸合作交流持续走深走实。

  巴赫季约尔·拉赫莫夫表示,乌方欢迎甘肃企业在乌投资,将协调推动“中吉乌”通道建设和班列运营,举办相关展会及企业家论坛,进一步发展与甘肃的经贸合作。法霍德·阿尔济耶夫表示,乌方高度关注双方经贸关系,期待与甘肃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