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焯

全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会议召开 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

22-06-15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全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全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会议14日召开,安排部署全省第七批法官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法官检察官入额遴选是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相关制度规定、规范标准及程序,严谨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遴选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全面落实遴选工作政策,确保遴选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精心组织遴选工作,做到既尊重司法规律,又发挥好遴选委员会专业把关作用,真正把业务水平高、司法经验丰富、能独立办案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办案一线,确保选出的法官检察官经得起政治考验、实践检验。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遴选委员会主任会议作用,增强遴选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严格实行员额递补制,把牢初选工作程序,不断提高法官检察官遴选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在持续加强学习、秉承专业精神、树立良好形象上下功夫,全力做好遴选工作组织保障,为全省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