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马廷礼在张掖酒泉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科学规划 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2-07-01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马廷礼在张掖酒泉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科学规划 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东亮)6月27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深入张掖和酒泉,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甘肃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现场督办代表提出加大农房建设管理的建议。

  马廷礼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发挥代表作用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基础。办理好代表建议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生动体现,是人大履职的基本方式,是政府的法定职责。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农房建设管理关系农村经济发展、乡村社会稳定,关系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要把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作为最大追求,在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根本政治立场上头脑清醒;把深化改革作为关键一招,聚焦重点难点,实化改革举措,推动各项任务取得新成效;把科学规划作为先决条件,坚持规划先行,不断提升乡村建设水平;把科技进步作为有力支撑,推广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把实事求是作为思想方法,因地制宜,尊重规律,充分考虑地域特点和文化特性;把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其间,还就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