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锦刚

甘肃2022全球招商大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22-07-09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2022全球招商大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7月7日下午,甘肃2022全球招商大会在兰州举办,并现场连线德国、西班牙、泰国、香港4个分会场。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出席大会并致辞。

  张锦刚在致辞中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肃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大会,旨在充分宣传推介甘肃的产业条件、资源禀赋、政策优势和投资环境,集中展示甘肃对外开放的新成就、新形象,深度挖掘经贸合作潜力,精准拓展对外开放合作的新空间。

  张锦刚强调,随着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碳达峰碳中和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实施,甘肃拥有资源禀赋、工业基础、地理区位等方面的优势和能源基地、战略通道、开放枢纽的特殊功能定位愈发凸显,未来发展空间势必更为广阔,发展前景必将更加美好。希望全球优秀企业、海内外客商把目光聚焦甘肃,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开创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大会签约的合作项目6个,其中线上签约1个,线下签约5个,合同金额约5.39亿元,签约项目内容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及食品加工和文化旅游等领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