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锦刚

【走进兰洽会】张锦刚会见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主宾国客人

22-07-07 14: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走进兰洽会】

  张锦刚会见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主宾国客人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6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在兰州分别会见了马来西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尚慕甘一行和阿联酋驻华使馆参赞玛尔妍·尚穆希一行。 

  张锦刚对尚慕甘和尚穆希率团出席第二十八届兰洽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甘肃高度重视同马来西亚和阿联酋的友好合作关系,与两国在多领域的合作日益密切。相信通过本届兰洽会,举办主宾国配套活动,甘肃与两国的友谊将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将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尚慕甘和尚穆希表示,将借助兰洽会这一平台,与甘肃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参加有关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