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锦刚

张锦刚会见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汉圭一行

22-06-29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锦刚会见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汉圭一行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6月27日在兰州会见了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汉圭一行。

  张锦刚对金汉圭一行访问甘肃表示热忱欢迎。他说,中韩建交30年来,在两国关系持续深化的大背景下,甘肃与韩国在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人员互访等多个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活跃。当前,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生效实施,希望双方深入挖掘和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贸易规模,持续深化人文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金汉圭表示,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希望甘肃与韩国进一步加强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双方友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