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锦刚

省商务厅与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2-06-19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商务厅与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6月17日,省商务厅与金融机构政银企合作融资贷款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商务厅与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兰州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政银合作由原来的4家扩大到7家。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在政银企之间搭建起畅通高效的合作桥梁,推动全省商贸领域大市场建设、外贸进出口、通道物流产业和招商引资等方面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为商贸流通企业纾困解难、助企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兰州银行等7家金融机构与兰州华联综合超市、天水华天科技、临夏百盛商贸公司、武威金仓科技公司等21家商贸流通企业签订贷款合同121亿元。7家金融机构将按照合作协议,全年向全省商贸流通企业投放贷款725亿元,同时还将对照省商务厅提供的内外贸企业融资需求清单,持续审核对接,加大力度解决企业贷款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