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锦刚

甘肃省政府与浙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2-06-18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政府与浙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6月16日下午,甘肃省政府与浙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浙商银行“十四五”期间将为我省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不低于2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并充分发挥该行金融服务和产品优势、创新优势、机制优势,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提供差异化、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持续加大信贷投放规模,为甘肃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打造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等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继续加大对甘肃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强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支持,助力美丽甘肃建设。在甘肃和浙江两省的产业之间、政企之间搭建起畅通高效的合作桥梁,推动两省企业达成更深更广的交流合作,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浙商银行兰州分行与金川集团、酒钢集团、白银集团、甘肃电投集团、甘肃国投集团、甘肃建投集团等6家甘肃省属国有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