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锦刚

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2-07-28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27日上午,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防汛减灾工作情况,结合当前气象和水文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防汛减灾历来都是甘肃年年讲、年年防、年年干的大事要事。今年我省降雨时空分布不均,旱涝并存、旱涝急转以及极端天气特征非常明显。尤其是进入“七下八上”的关键期,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做好足够的思想认识和应对准备。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和明确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筑牢防汛减灾安全防线。要密切关注当前雨情汛情,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测预警,全面排查风险,严防城市内涝,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准备,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检查,落实值班制度,凝聚工作合力,争取防汛减灾工作主动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