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刘长根

2022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2-08-25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2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周凤安)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24日主持召开2022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文件,部署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绷紧思想之弦,细化完善工作方案预案,一项一项抓好任务落实。要从严从细防范化解风险,紧盯重大矛盾问题和突出风险隐患,集中力量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要准之又准督查督导,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深化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