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任振鹤

任振鹤在调研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抓细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 真正把省运会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22-09-07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任振鹤在调研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抓细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 真正把省运会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任振鹤6日在兰州奥体中心调研省运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态度抓紧每一天时间、抓好每一个细节,强化底线思维,细化工作规程,精心雕琢打磨,精细磨合演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真正把省运会办成一届安全节俭、特色鲜明、精彩圆满的高水平体育盛会。

  在兰州奥体中心,任振鹤先后来到综合馆和体育场,详细了解赛事组织、场馆运行、疫情防控、配套保障等工作,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当前,省运会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兰州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办一流省运、展一流形象”的精品意识,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好上加好、精益求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确保省运会如期顺利举办。

  任振鹤强调,要做好“落实”文章。认真总结前期筹办举办经验,进一步深化对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特点和规律的把握,做细、做实集中比赛阶段各项工作,高品位、高水准做好开闭幕式、文化宣传等工作,全面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真正使省运会成为“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要做好“安全”文章。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拧紧思想上的“发条”,坚持“细节决定成败”,全方位梳理排查各领域、各条线、各环节风险隐患,健全完善工作流程和突发情况应对预案,严肃赛纪,确保省运会安全顺利、公平公正举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努力做到精准防控、确保安全。要做好“统筹”文章。强化大局意识,加强指挥调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激发动力、干出效力,齐心协力办出一届谋划出新、组织出色、成绩出众、人民喝彩的省运会。

  朱天舒、张世珍及李志勋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