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程晓波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全省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议在兰召开

22-09-07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全省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议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全省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议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全面依法治省工作部署,强化担当,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推动法治甘肃和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紧扣打造法治营商环境,坚持以“包容审慎”为原则,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依法全面履职,切实维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坚持以提质扩面为主线,进一步推行柔性执法,最大限度减少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的干预,刚柔并济提升执法效果。坚持以利企便民为目标,进一步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行为,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惠及企业和群众。要聚焦执法行为、执法改革、队伍建设、执法监督,精准靶向发力,不断提升行政执法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更好把社会主义法治优势转化为政府治理效能。

  会上,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市县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