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2-09-15 09:18 来源:张掖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1.高台县骆驼城镇卫生院原院长赵国瑞借操办丧事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9年3月,赵国瑞在操办其父丧事期间,违规收受该院职工和乡村医生礼金5600元。赵国瑞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6月,赵国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2.山丹县东乐镇政府副镇长李国俊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及娱乐活动问题。2021年5月,时任霍城镇党建办主任李国俊违规接受承包该镇村级阵地建设项目负责人杜某某安排的宴请。餐后,李国俊又受杜某某邀请,前往KTV进行娱乐活动。李国俊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8月,李国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民乐县医疗保障局套取资金违规列支招待费问题。2019年至2021年,民乐县医疗保障局采取虚列支出的方式套取资金77697元,用于支出招待费用。2022年5月,时任局长张军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时任副局长刘兴莲、王英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肃南县原粮食局局长贺德彪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7年至2018年,贺德彪多次在原粮食局下属的粮油工贸总公司违规报销差旅费5288元。贺德彪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8月,贺德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