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兰举行

22-09-20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根据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总体安排,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19日在兰州举行。本届论文报告会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体育科学学会联合举办,以“创新驱动融合发展,科技助力体育腾飞”为主题,集中展现我省近年来体育科技的最新研究成果。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是省运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我省体育研究、体育科技宣传的传统活动之一。今年年初,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征文通知,面向省内各高等院校、中小学校以及卫生健康、体育部门、体育运动学校等,广泛征集包括健康甘肃建设、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学校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的论文投稿。截至6月30日,共征集到投稿论文221篇。

  据悉,本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设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经过专家组严格细致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29篇、二等奖论文58篇、三等奖论文58篇、优秀奖论文74篇。

  报告会期间,国家、省级有关专家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围绕体育发展的前沿性、关键性和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为我省体育领域专家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推动我省体育科技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