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石谋军

全省党委办公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2022-09-27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委办公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全省党委办公系统表彰大会26日在兰州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近年来全省党委办公系统工作成绩,系统梳理“三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办公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履职尽责各方面、各环节,确保政令畅通,以绝对忠诚永葆党办政治本色。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标杆意识,恪守主动、规范、高效、精准要求,不断补齐工作短板弱项,坚决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在争做标杆中展现作为,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业绩,以强烈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以务实作风强化执行能力,以昂扬风貌树立良好形象,全力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德新、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80个先进集体、160名先进个人,4名受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