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赴兰州新区参观学习

22-09-28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赴兰州新区参观学习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兰州新区,实地了解新区获批十周年来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绿色化工园区、智慧管理中心和部分企业施工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区的发展成就充分证明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充分彰显了强工业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必由之路,充分验证了改革创新是解决一切问题的金钥匙,统筹发展和安全是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辩证法,也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创造了新平台,提出了新课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人大职能作用,聚焦新区改革创新和产业发展,积极推进“小切口”和实验性立法,加强环境和安全领域的监督,将新区作为学习标杆和创新平台开展好代表和机关自身建设工作,在助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作为。希望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打造独具特色和优势的竞争力,在构建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中贡献新区力量。

  胡焯、陈克恭及李德新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