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0-26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斌)省委统战部25日召开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期盼、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扎实抓好传达学习、研讨交流、宣讲培训,引领全省统一战线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要分层次分领域组织好宣传解读,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研究谋划统一战线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切实把统一战线各方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