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刘长根

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0-27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26日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奋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深化全面依法治省实践,认真谋划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干警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