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府文件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发现的庆阳市、 定西市、酒泉市典型经验做法予以表扬的通报

22-10-27 14:28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发现的庆阳市、定西市、酒泉市典型经验做法予以表扬的通报

甘政办发〔2022〕121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甘肃矿区办事处,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有关单位:

  2022年9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国办发〔2022〕33号),对我省庆阳市全力打造“东数西算”大数据产业集群、定西市创新运用“五式工作法”稳市场主体助力经济增长、酒泉市全产业链推进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等3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通报表扬。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有效调动和激发全省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克难攻坚、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庆阳市、定西市、酒泉市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地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学习借鉴受表扬地方的典型经验做法,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为全面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0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