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刘长根

全省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政治督察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2-11-05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政治督察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全省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政治督察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4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主持并讲话。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政治督察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规定的制度要求,全面把脉问诊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情况,倒逼整改存在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加强政法领导班子和政法干警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政法干警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准确把握政治督察试点的内容和方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政治和业务有机统一,坚持普遍问题纠治和典型案件深挖结合,下功夫整改政治意识不强、政治担当不力、政治纪律不严的人和事,不断提升政治建设能力水平,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对政治督察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要求,总结经验做法,确保这次政治督察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以高质量的政治督察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