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市州链接

定西两村落列入国家级传统村落

22-11-08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定西两村落列入国家级传统村落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周晓萍)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公布了拟列入第六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定西市通渭县陇山镇川口村和通渭县襄南镇隔里沟村上榜。

  今年以来,定西市组织各县区开展传统村落调查工作,挖掘历史文化积淀比较深厚、村落格局肌理保存较完整、传统建筑具有一定保护价值、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良好、村落活态保护基础好的行政村,将符合条件的传统村落推荐报送。

  截至目前,定西市共有3个村入选中国传统村落名录,通渭县榜罗镇文丰村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并顺利完成数字化,入驻中国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