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任振鹤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22-12-27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26日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马廷礼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李德新及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等,紧扣全省发展大局、围绕修改完善报告畅所欲言、直抒诤言。

  任振鹤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交流思想、交换看法,对省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逐条梳理、认真研究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来,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招良策。他说,过去五年,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拼搏实干、克难奋进,大力实施“四强”行动,做深做实“五量”文章,全省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这里面凝结着省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

  任振鹤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甘肃政策机遇叠加、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能源富集、产业基础较好、科教底子坚实、发展动能趋强,但发展不够仍是甘肃最大的实际,“三个不平衡”的阶段性特征还非常明显,补齐发展短板、缩小发展差距,努力跟上全国现代化建设步伐任务艰巨。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培育发展动能、厚植发展优势,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希望省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多开展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执法检查和调查研究,多提有深度、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帮助和支持我们把政府工作做得更有成效,进一步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尊重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推动甘肃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志勋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