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昌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3-01-15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石丹丹)14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在推选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之后,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昌升主持会议。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日期的决定;通过了关于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