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金云

赵金云在平凉调研时强调 强化政策落实 提升服务质量 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3-12-08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赵金云在平凉调研时强调

  强化政策落实 提升服务质量 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12月5日至6日,副省长赵金云到平凉市崆峒区、静宁县调研养老服务、孤儿集中供养、残疾儿童康复教育、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及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等方面工作。

  赵金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深化“一老一小”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以老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养老机构建设及运营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多层次、多样性的养老服务需求。要深入开展结对关爱行动,扎实推进“爱心甘肃”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残疾儿童教育康复关爱工作,呵护残疾儿童健康成长。要守牢安全底线,落实落细消防、食品、用电用气等安全措施,确保入住的老人、儿童健康安全。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压实各方责任,扎实整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