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甘肃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目录库“扩容”

2024-03-14 09:06 来源:甘肃日报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布《关于征集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的公告》,采取集中征集与常态化征集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省内外,与有意向招聘退役军人的优质企业开展签约合作,实现“甘肃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目录库”建设“扩容、增量、提质”,更好满足广大退役军人对充分稳定就业的需求。

  公告明确,首批集中征集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1日,之后采用“常态化征集、集中签约”的方式,将有意愿企业及时纳入合作范围。征集企业的条件为:稳定经营满3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经营,照章纳税,诚实守信,具有一定规模,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依法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按月足额支付职工工资,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按时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工伤事故、劳动争议案件;有持续用人需求,在省内外均有招聘需求,每年能够拿出一定数量(比例)的优质就业岗位优先招聘退役军人;重视退役军人职业发展,能为优秀退役军人员工畅通职业发展通道,并优先培养使用退役军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