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贠建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03-21 09:54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贠建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张昶昶)3月20日,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领导盛云峰、柴春、吴丽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参加会议。

  贠建民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实现之年,中央和省委要求既要决战决胜深挖根治,又要开局起步长治长效,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聚力宣传造势,强化重点线索核查,加强大案要案攻坚,深入推进行业整治,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和善抓敢管的勇气,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贠建民强调,要在案件攻坚上再加力,聚焦线索清零不放松、破案攻坚不松劲、起诉审判不迟缓、打伞打财不手软、长效常治不懈怠,努力在打深打透上取得新突破。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紧盯“关系网”“保护伞”不放,紧盯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不放,加大深挖攻坚力度,着力突破一批难啃之案,深挖一批蛰伏之徒,力争在短期内取得新战果。要扎实开展“七查七摆”专项行动,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持续整治基层建设薄弱环节,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贠建民强调,专项斗争越到紧要关头,越要一鼓作气,越要纪律严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政法机关的直接责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齐抓共管的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断把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各级政法机关要主动牵头,敢打先锋,把分内职责做扎实、做到位,带动形成全市攻坚战斗的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合水县开通“读联体”阅读服务平台
2   正宁县西坡镇:环境整治出“重拳” 美
3   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推行网上
4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金昌市全城开启巩
5   关于退付正宁县宫河镇长口子村道路环境
6   《庆阳红色记忆印谱》编纂工作启动
7   宁县新宁镇坳刘村对村道沿线进行整治
8   庆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体
9   “一企一策”破堵点 “架桥通路”提速
10   彭玉峰:“ 我们继续坚守,不胜不归!
11   西峰:农机干部“零距离”助力贫困群众
12   【解读】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
13   持续抓好整改提升 深化健康庆阳建设—
14   定西市考察团到庆阳市考察
15   金昌12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企融合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