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调研组举行座谈 贠建民张庆恩出席

20-03-20 09:56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与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调研组举行座谈

  贠建民张庆恩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3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庆阳宾馆与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调研组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市委书记贠建民,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庆恩出席并讲话。

  贠建民对张庆恩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以来,天津市坚持有限与无限相结合,用心用情、升级加力帮扶庆阳,双方在人才交流、医疗卫生、基础建设、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拓展各领域合作交流,搭建广泛深入的扶贫协作平台,开辟多元广阔的扶贫协作空间,共同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庆阳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天津市、甘肃省有关要求,感恩奋进、聚力攻坚,持续深化与天津5区扶贫协作,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回馈天津人民的倾情帮助。

  张庆恩说,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天津市将把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政治之责、分内之事,充分发挥天津资本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市场优势,不断深化与庆阳在人才培养、特色产业培育和消费扶贫等领域的对口支援合作,坚决把庆阳的帮扶工作做实做好,帮助老区人民早日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

  天津市静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曲海富,省政府副秘书长、天津援甘前指总指挥袁新河,省扶贫办副主任王旭林,副市长杨涛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买买买”模式重启 安全防控别放松
2   庆阳市全面恢复堂食 就餐还需守“规矩
3   合水县开通“读联体”阅读服务平台
4   正宁县西坡镇:环境整治出“重拳” 美
5   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推行网上
6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金昌市全城开启巩
7   关于退付正宁县宫河镇长口子村道路环境
8   《庆阳红色记忆印谱》编纂工作启动
9   宁县新宁镇坳刘村对村道沿线进行整治
10   庆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体
11   “一企一策”破堵点 “架桥通路”提速
12   彭玉峰:“ 我们继续坚守,不胜不归!
13   西峰:农机干部“零距离”助力贫困群众
14   【解读】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
15   持续抓好整改提升 深化健康庆阳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