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

20-03-24 14:29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张昶昶)3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出深刻分析和科学判断,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把防控的重点盯在境外输入上,严把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关口,扎实开展排查检测,严格执行受控转运、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全力防输入、防反弹,切实稳住防控形势,守好抗疫战果。要按照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要求,抓实抓好春耕生产、脱贫攻坚、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商贸流通等重点工作,全力补欠账、稳增长,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市级领导要一线指导、一线督导、一线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度推进、高质量完成。各有关部门要担负起首责、主责、专责,把工作研究透、把政策把握准、把情况掌握清、把措施定具体,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强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原则、内容、方式以及监督追责情形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树牢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监督问责,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县水土保持管理局临夏县沙楞沟水保
2   和政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和政县电商扶
3   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2020苗
4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
5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
6   白银市白银区强湾乡:环境靓起来 农村
7   白银会宁县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
8   白银市区这两路公交近期将调线
9   白银市商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0   白银平头川镇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11   白银景泰县持续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12   白银市药品稽查局开展维护老年人健康行
13   白银市区至黄河石林景区公交旅游专线4
14   去黄河石林自驾游啦 4月4日至6日可享受
15   我们是你的坚强后盾——白银市发挥双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