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贠建民在巡听镇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改进学习方式 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20-03-27 09:53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贠建民在巡听镇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改进学习方式 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张昶昶)按照全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市县联学和巡听试点安排,3月26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带领市委巡听督导组以联学巡听的形式,参加镇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上,贠建民与大家共同聆听了题为《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镇原县委及参加联学的乡镇党委、村党支部负责同志和驻村第一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贠建民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龙头,带动各级党员干部把握学习规律、总结学习经验、创新学习方法,理论武装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贠建民强调,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实践问题的“金钥匙”,持续不懈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文章,在深学细研、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始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完善学习制度,突出示范引领,强化组织保障,保证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改进学风作风,切实提高学习质量效果。要把理论学习和党的建设、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解决好思想问题、认识问题和工作问题。

  贠建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社会发起了脱贫攻坚总攻令,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了行动指南。在脱贫攻坚冲刺的最后关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咬定目标,铆足干劲,一鼓作气,攻克堡垒,坚决完成时代重任,努力交出满意考卷。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参加巡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2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
3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4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5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一行调研兰
6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7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8   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9   天水市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10   天水市市民健康方便出行温馨提示
11   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天水设分会场参
12   天水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13   天水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14   天水3项目纳入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15   王锐强调:全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再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