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20-03-30 10:02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3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同时套开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主要精神,研究部署依法治州、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社会治理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科学民主依法立法,始终坚持依法行政,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推动依法治州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担负起决策部署、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的政治责任,坚持领导立法、支持司法、保证执法、带头守法,共同推进依法治州、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一体建设法治甘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

  会议指出,全州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系,精准稳妥推进复产复工,集中力量冲刺既定任务,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解决用工、资金、原材料等方面的困难,多措并举提升群众消费意愿和能力,以消费提质扩容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扎实开展“七查七摆”活动,深入推进“四大攻坚战”,不断深化“五项整治”行动,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优化市域社会治理方式,构建社会治理工作网络,健全共建共治共享格局,探索具有藏区特色、时代特征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模式。要持续放大“一会一节”成功举办的轰动效应,一步一个台阶,一年一年用力,做大做强“全域旅游无垃圾?九色甘南香巴拉”特色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委常委赵凌云、扎西草、何谋保、杨武、杨雄、侯晓峰、杨君、刘锋、史远峰、石占良、汪尚学、吕哲军、刘永革参加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州政协主席徐强列席会议。  

  (周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
2   平凉市新增四千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3   承载历史 唤起乡愁——安国油坊博物馆
4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
5   甘肃四部门联合印发乡村公益性岗位《实
6   复工复产中的“税”力量
7   灵台警方破获摩托车盗窃案11起
8   兰州:“圆桌”法庭 交通事故纠纷高效
9   华亭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
10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再添11个牵头建设紧密
11   公墓暂停开放 崆峒区今年倡议“云祭祀
12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
13   静宁果农:百吨苹果赠“疫”线
14   宕昌:党建引领 脱贫攻坚跑出“加速度
15   4月4日至6日白银景泰黄河石林实行“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