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何伟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各项任务

20-04-23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各项任务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22日上午,全省兜底保障工作推进暨政策解读培训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形势,解读政策,全力推进兜底保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何伟指出,要充分认清兜底保障工作面临的困难挑战,全力抓好兜底保障政策措施末端落实。今年以来,省兜底保障专责组已下发相关文件,对兜底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要求,精准认定保障对象,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兜尽兜。

  何伟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监护照料责任,彻底解决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视觉贫困”问题。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充分发挥临时救助在兜底保障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规范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防止返贫致贫风险。

  何伟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靠实工作责任,加强政策培训,确保问题整改,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各项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子亮的逆袭人生 小辣椒带火百姓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子亮的逆袭人生 小辣椒带火百姓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高原夏菜多一季 农民增收多一份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高原夏菜多一季 农民增收多一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
2   紧急生产“甘肃方剂”支援白俄罗斯抗疫
3   助力甘肃省红色旅游 庆阳华池将建设通
4   兰州市税务局:开学“季”遇上税宣月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
6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7   建强组织破难题“善民福地”谱新篇 红
8   甘肃省文旅厅:“五一”假日旅游要全程
9   兰州市贫困人口可享受53种重特大疾病医
10   兰马组委会发出公告比赛延期时间未定
11   省内主要城市“即日达”省外部分城市“
12   去年兰州市发放专利资助资金249.8万元
13   兰州市领导深入皋兰县水阜镇调研督导脱
14   甘肃省事业单位将优先招聘高校毕业生
15   一季度兰州市近郊四区土地公开供应明显
分享到